完美還原《刀劍神域》!全新截圖展示 VR 體驗!

saovr 2

早前為各位報導過,IBM與動漫《刀劍神域》製作方聯手開發了一款基於Oculus VR的「真實版」《刀劍神域》遊戲,VR 裝置與原作中的NervGear一致,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截圖公開,就是VR遊戲中的UI界面與原作相比,可以說是完美還原。

saovr 2

公佈的截圖來看,VR遊戲中的UI界面與原作可以說是一模一樣,遊戲內容主要分為安全地區活動及戰鬥,安全地區可以撿起遊戲中的物品查看,而戰鬥畫面就是跟 Boss 大覔。目前,官方從10萬報名測試者中,選擇了208位玩家參與這款VR版《刀劍神域》的測試。

saovr-3

不過遊戲目前的畫質來說,並不是屬於目前的次世代畫質,相信正式版本將會進一步提升吧?(不要在遊戲中輸掉就要燒了筆者的大腦啊 QAQ)

saovr-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