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假難分!Unity 遊戲引擎即時運算的電影!

Unity GDC demo 2

各位都知道,近來Unity系列引擎不斷發功,不斷推出最新的測試影片讓各位知道可以透過Unity製作超強畫質遊戲,而現在就再有最新的消息,顯示就是一部最新的電影,設計了一部完整的CG電影,可以說是為未來電影業開創出新的方向。

Unity GDC demo 2

這部名為 Adam 的短片,是來Unity引擎卓越的畫質和物理特效而打造的CG電影,是即時運算出來的,使用的是即將到來的Unity 5.4版本,官方表示新版本將以性能改善為主,同時加入全新的視覺特效和重大VR渲染升級。

Unity GDC demo-1

目前Unity引擎已經與微軟、NVIDIA、AMD合作,針對微軟Hololens技術,預計將於本月底正式公佈,亦成為了目前最多方面發展的平枱,能夠製作包括2D、3D、VR、AR等類型作品,亦顯示出遊戲引擎的發展不再被局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