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評生存遊戲《This War of Mine》更新中文語系!超低折扣現省 11 美元!

ThisWarOfMine

  知名戰爭生存遊戲《This War of Mine》在今日將價格從原本的 14.99 美元限時調降至 3.99 美元,比以往的特價價格都還要低,而在昨日的遊戲更新中,不僅為遊戲加入了 3D Touch 的功能,另外也新增中文語系,但比較可惜的是僅有支援簡體中文,並不支援繁體中文。

ThisWarOfMine

  《This War of Mine》的戰爭比一般人們所見到的更殘酷,這是在飽受炮彈摧殘之下,還要互相爭奪資源的世界。有時你也得面臨痛苦的抉擇,考驗你的人性。你的所作所為也會影響到周遭的人物,要想在這斷垣殘壁中求得一線生機,將比你想像中的還要艱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YOFI6d0IK0

  • 應用名稱:This War of Mine
  • 應用類別:冒險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