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進入 Star Wars 世界!新作 Battlefront 2 為 PS VR 獨佔遊戲!

Star Wars Battlefront

早前 EA 推出了星球大戰迷的最愛,就是 Star Wars:Battlefront,在 PS4、XBOX One 及 PC 上受不少玩家歡迎,表示可以讓自己有置身在 Star Wars 世界中的體驗,而現在 EA 將會更進一步,表示下一作Star Wars:Battlefront,將會是 PlayStation VR 獨佔的遊戲作品。

Star.Wars.Episode.3.Revenge.of.the.Sith.2005.1080p.BrRip.x264.BOKUTOX.YIFY.mp4_snapshot_01.51.48_[2015.12.16_13.45.08]

下一作Star Wars:Battlefront將會在PlayStation VR 上獨佔,代表遊戲完全是為了 VR 而設的,玩家可以體驗自己完全進入 Star Wars 世界一樣,與帝國軍戰鬥,甚至化身絕地武士進行遊戲。

Star.Wars.Episode.3.Revenge.of.the.Sith.2005.1080p.BrRip.x264.BOKUTOX.YIFY.mp4_snapshot_00.57.51_[2015.12.16_13.56.42]

不過面對Star Wars:Battlefront需要強大的機能,PS4 現在已經需要使用額外的裝置提升裝置效能,新作可能會在畫質特效上作出犧牲才能,開發團隊會解決這個問題嗎?

Star.Wars.Episode.2.Attack.of.the.Clones.2002.1080p.BrRip.x264.BOKUTOX.YIFY.mp4_snapshot_01.52.17_[2015.12.15_18.44.55]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