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光劍影!華麗的畫面的《蜀山戰紀之劍俠傳奇》登場!

SSmain

由台灣酷樂代理、吳奇隆首度跨界監製的年度手逰鉅作《蜀山戰紀之劍俠傳奇》終於推出了!早前 Android 版上架後,iOS 版終於登場!超華麗畫面配上原聲配音絕對值得一試,加上 “御風飛劍” 的操作方式,立即讓你進入蜀山的世界!

s23

  • 應用名稱:蜀山戰紀之劍俠傳奇
  • 應用類別:MMORPG
  • 下載位置

原聲配音身歷其劇

不是號稱絕非空話!電視劇原版授權,原汁原味完整移植,獨家視角暢玩隱藏劇情!吳奇隆首次跨界監製!戲劇遊戲絕佳融合,超越慣常遊戲體驗,一念正邪成就你的蜀山!

ss05

3D全細刻戲劇場景

3D打造磅礡山河!精雕細刻瓊樓玉宇,費心仿造天氣動態,看劇玩戲完美重現!劇情動畫繪聲繪影!電影效果引人入勝,炫麗大招震撼屏幕,秒速連招無限連擊!

ss03

御風飛劍唯我獨尊

遊戲5分鐘即得飛劍!乘風飛行來去自如,獨攬群山萬千風景,制霸領空嘯傲天際!三方陣營各擁江山!入幫成眾歃血同盟,萬人PK生存對戰,一統天下無人能敵!

ss02

捕捉萌寵相伴出戰

自己的寵物自己抓!幻化成獸靈丹還童,隨侍在側戰力加持,自打幫補妙用無窮!劇中有愛遊戲有情,語音傳情牽起紅線!修仙打王愛在一起,情話綿綿共享仙緣!

ss04

激爆團戰即時快感

多人組隊快速配對!語音文字一秒搞定,孤單坦王早已落伍,兄弟連心戰魂爆裂!自動練功狂飆經驗!60秒一級暢爽衝等,全天競技隨時PK,真實對戰倒下為止!

  • 應用名稱:蜀山戰紀之劍俠傳奇
  • 應用類別:MMORPG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