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打破傳聞!神秘黑色盒子並不是提升處理效能!

PSVR

Sony 早前推出了最新的 PlayStation VR 裝置,當中發佈的相片中,有一個神秘的黑色盒子,外界認為就是 Sony 用來提升 PS4 主機效能推動 PS VR 的裝置,不過 Sony 現在就表示,這個盒子並不是效能增幅器,PS4 本身就有足夠能力推動 VR 遊戲。

PS VR

Sony VR 項目的資深工程師 Chris Norden 表示,黑盒並不是加強 PS4 機能的,處理單元並不是額外的 GPU 或 CPU,,更確切地說,開發者甚至不能取用它的權限。PS4 本身就能完美支援 120Hz的運算效能。

PSVR

黑盒子是用來處理 VR 複雜的 3D 音效系統,讓 PS4 的所有輸出都能統一在一個屏幕中顯示,例如影院模式,我們可以通過一個虛擬的屏幕體驗傳統的遊戲及多媒體內容,處理單元則負責模擬這個屏幕。

PSVR-GDC-2016-336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