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 VR 有多熱門?正式發表後竟造成這些東西的搶購熱潮!

PS VR

  在今年的 GDC 大會中,Sony 正式公布了 PS VR 的發售日期以及建議售價,將會在今年 10 月正式發售,定價為 399 美元。儘管被指出是因為 399 美元的產品包內不包含 PS Camera 以及 PS Move 才會讓 PS VR 的價格如此低廉,但是這顯然沒有影響到 PS VR 的熱門程度,因為在國外 Amazon 商店中,PS Camera 以及 PS Move 等商品,都出現了非常熱烈的搶購潮。

PS VR

  其實要想使用 PS VR 裝置,PS Camera 是必要的配備,儘管如此 Sony 決定不在 PS VR 的產品包內包含 PS Camera。但此決定並不難想像,因為 PS Camera 早已推出,且也有其他功能可以使用。只是在知道 PS VR 需要 PS Camera 之後,PS Camera 在英國 Amazon 的銷售排行內馬上就從原先的 215 名躍升至 20 名。

camera move vr

  另外像是 PS Move、充電座等,也馬上就躍升了數百名的名次。而最主要的 PS VR 本身,在歐洲數個國家的 Amazon 商店中更是在短時間內就已經不再接受預購。目前英國 Amazon 可預購 PS VR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XvYexMoZY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