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套裝確定!PS VR 套裝版將包含 PS Move 及鏡頭!

PlayStation VR 2

早前 Sony 在 GDC 發佈會中,發佈了有關 PlayStation VR 的售價及發售日期,對於不少用戶來說,是一個壞消息,因為說好的上半年期待落空了,主要原因是因為要集齊一定數量的 VR 遊戲才推出,不過就沒有透露各位最期待的套裝版本,現在 Sony 發言人回應了。

PlayStation VR-2

在PlayStation VR 公佈後,不少人希望知道,會不會連同必需要的 PS Move 手柄售賣?Sony 發言人表示,會在未來的套裝版本出現,PlayStation VR 標準套裝並沒有相機鏡頭,因為很多人都已經購買了。

playstationvr_3543816b

PlayStation MOVE 手柄及相機鏡頭,未來將會出現在完整的套裝中。現在是需要額外購買的配件,但各位購買 PS VR 的話,就必需要有 PS MOVE 及相機鏡頭,因為許多遊戲都需要它作為玩家在遊戲內角式的雙手。

PlayStation VR-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