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GungHo 新作 PAD Radar 連動登場!教學拾荒換寵!

pad radar 00

pad-radar_00

在 Puzzle and Dragons 進行 9.0 版大更新之後,附屬於 PAD 的「パズドラレーダー」( PAD Radar )今日登場。

連動方法

要玩這個同拾荒沒有分別的遊戲,首先要下載 PAD 以及 PAD Radar,必須是日版,而且 iOS 裝置似乎不能 JB 才能連動。然後打開 PAD 進行連動,進入遊戲介面之後按「その他」,選「ユーザー情報」→「パズドラレーダー連動」。

pad-radar_01 pad-radar_02

之後選擇隊長寵,隊長寵的意思就是在 PAD「モンスター」→「チーム編成」內的「リーダー」欄目的寵物,如果有重覆者也會同時顯示出來,所以建議用戶在不同隊伍選擇不同的寵物。

pad-radar_04

之後就會跳轉到 PAD Radar,如果是第一次連動的話,在轉換去之前是會出現多一個連動確認介面,如果看到的話請按「すすむ」就可以了。留意的是完成連動後,如果要更換隊長寵,請將以上步驟重新做一次。

pad-radar_05

成功連動者,會啟動 PAD Radar,進入開始畫面按 Start,就會即時登入並顯示雷達圖,並顯示已連動成功。

pad-radar_06 pad-radar_07

PAD Radar 玩法簡易!搜集需時!

應用程式需要用戶的 GPS 才能順利運作,雷達圖右下角有一個「サーチ」(Search)按鈕,每 15 分鐘一次,按一下就會自動搜尋附近有沒有顏色珠(五屬加彩色珠共 6 種)以及其他玩家標籤並顯示在雷達圖之中,你需要移動才會更新搜尋,之後只需要做的是觸控螢幕收集它們。 pad-radar_08

雷達圖分開 1km、5km 和 10km,留意的是只有 1km 範圍的才能夠收集,因此應用程式也向玩家警告不要為了拾荒亂闖其他地方,以免觸犯法例或遇上危險。

pad-radar_09

路途人你可能會遇到戰友,在「助っ人」介面讓你搜尋戰友,與你一起收集玩家標籤和顏色珠。

pad-radar_10

收集這些東西會有什麼獎勵?收集足夠玩家標籤,你可以前往「トレジャー」交換關卡,收集足夠的珠數,可前往「ドロップ」交換桌布、關卡或寵物。

pad-radar_11

  • 應用程式名稱:パズドラレーダー
  • 支援平台:iOS/Android
  • 分類:遊戲
  • 下載地址:iTunes(日本限定)/ Google Play(日本限定)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