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巨無霸倒入被燒熔的銅效果如何!?結果令人大叫震驚!

molten copper vs big mac 00

molten-copper-vs-big-mac_00

我們網站經常報導一些 iPhone 虐待狂人,以為手上 iPhone 能上山下海鐵打火燒電鋸冰封,就把它們一部又一部虐待,如果把虐待對象從 iPhone 變成麥當勞的巨無霸,會變成什麼景象?

YouTube 用戶 Tito4re 就示範了將一部 iPhone……錯了,應是一個用來吃的巨無霸,倒上被燒熔的銅,大家以為那些食物會被銅熔化,但一倒下去的時候,奇蹟竟然出現了……

molten-copper-vs-big-mac_01

巨無霸竟然可以在一段短時間抵受到高溫,除了表面已被煎成焦塊之外,其餘部分基本上沒有改變,原因是什麼,原來與一個物理反應「Leidenfrost effect」有關,這原本是用解釋液體在接觸遠超於本身沸點溫度物件時,產生一層蒸氣隔溫,令液體沒有那麼快沸騰,雖然不是解釋固體的狀況,但因為漢堡本身有水份(特別是那層牛肉),這個效果依然適合,但當然煎的時候太長,漢堡仍然會繳成焦炭嚴重黏底,已經與燒熔了的銅合二為一了。

molten-copper-vs-big-mac_02

影片就在下方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dghgZhObSk]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