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目的就是殺死我。》爽快爆擊殺光所有魔神的蛋蛋 !

kimibokutc1

kimibokutc1

你平時有很大的壓力無處發洩嗎? 那就來玩玩看這款會令人上癮的置放型遊戲《你的目的就是殺死我。》吧 ! 玩家在遊戲中會遇到層出不窮的魔神,他會教你如何殺死他,透過連續點擊稱作「蛋蛋」的魔法生物來達到消滅魔神的目的,本作是一款能跟隨著輕快的節奏和幽默的故事情節來遊玩的養成置放型之作。

▲遊戲的目的只有一個,不停地殺光所有臉很萌的魔神。

▲只要將手指點擊蛋蛋,蛋蛋們就會快速地飛擊魔神,點擊錢幣則可賺取更多的金錢。當下面的能量條集滿時,點擊「push」按鈕就可召喚狂熱時間 fever time ,會在限定時間內湧入大量的蛋蛋和金幣,玩家可給予魔神最大效能的爽快攻擊。

▲每當殺死一名魔神都會得到相應的金幣作為報酬,得到越多金幣,就能購買增強的道具來攻擊魔神。

小編速評 : 配樂相當熱血,會一直忍不住捏爆所有的蛋蛋來打擊魔神,十足的舒壓之作 !

  • 應用名稱:你的目的就是殺死我。
  • 應用類別:置放型遊戲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