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在用 iPhone 4S!? 4 吋螢幕 iPhone SE 的目標可能是你!

iphone se targets your iphone 4s 00

iphone-se-targets-your-iphone-4s_00

從 iPhone 5s/5c 開始,蘋果已經沒有發佈 4 吋螢幕的手機,因此在 3 月 21 日的蘋果發佈會,4 吋螢幕的 iPhone SE 已經成為焦點。如果你還在使用 iPhone 5s 甚至 4S,那麼作為一部 4 吋 iPhone SE,它的銷售目標可能是你。

在規格上,iPhone SE 可能跟隨 iPhone 6s 的規格而來,在流傳的規格之中除了有 Apple A9 處理器、1GB 記憶體和 16GB 之外,還支援 4K 影片拍攝,換言之支援 1200 萬像素鏡頭,嵌入 NFC 晶片配合 Touch ID,意味支援 Apple Pay,而且 4 吋 iPhone 價格會比現時的 6s 更便宜,更幼的機身更適合用戶進行單手操作,對一些堅持單手操作的老果粉十分吸引。

iphone-se-in-shenzhen-china_01
在中國流出疑似 iPhone SE (中)的「真機」照片

更甚的是,在眾多果粉之中,使用 iPhone 5s 或更舊機款的人仍然很多,加拿大皇家銀行的分析師 Amit Daryanani 在星期三的一份投資者報告指,只有 40% 的用戶選擇了升級 iPhone 6/6 Plus/6s/6s Plus 大芒手機,相對地,有 60% 的用戶仍然使用 iPhone 5s 或更舊機款,iPhone SE 會加強用戶升級手機的頻率。雖然對比 iPhone 6s 不太多,但 SE 可以為蘋果帶來 1000-1500 萬手機銷量。

還有 iPhone 5s 或以下機款的果粉們會不會換 iPhone S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