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首款手機應用程式《Miitomo》正式登場!

Miitomo 1

  任天堂首款應用程式《Miitomo》今日正式上架,雖然《Miitomo》僅是一款社交應用程式,不過也將會為任天堂的手機遊戲之路打開專屬的社交大門。用戶將在程式中打造自己的分身——Mii,並利用 Mii 與其他用戶進行交流,目前該應用程式僅在日本上架。

本作目前僅在日本推出,若玩家沒有日本帳戶可參考本站教學來申請。

Miitomo 1

  《Miitomo》是一款社群交流程式,用戶在程式中可以打造自己的分身 Mii,除了可以用各種臉部特徵來自訂角色外,也可以利用自拍的方式來創造角色。而在創作完角色之後,你可以給 Mii 專屬的暱稱,甚至是自定 Mii 的說話方式。

  你與朋友的 Mii,將扮演社交中間人的角色,你的 Mii 會問你一些你從未想過要問自己的問題,讓 Mii 了解一些有關你的有趣事情。當你的 Mii 與朋友的 Mii 都完成這些問題後,他們就可以開始互動,並可讓你發現一些你與朋友之間的新鮮事。

  當然,既然要社交,穿著打扮少不了,你可以在 Miitomo 商店中,購買服裝與配飾給你的 Mii 角色,打扮出你的風格。最後,你也可以透過 Miifotos,將你的 Mii 放置在照片中,讓他們與你一起遊覽世界。

本作目前僅在日本推出,若玩家沒有日本帳戶可參考本站教學來申請。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