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loft 最新力作《迪士尼夢幻國度》!帶你進入手機中最夢幻之地!

Disney Magic Kingdoms 1

  由知名手機遊戲廠商 Gameloft 所開發的《迪士尼夢幻國度》在今日正式登場啦!在這款遊戲中,黑魔女向王國施展了邪惡的咒語,害王國強大的魔法都消失了,你可以幫忙把魔法帶回來嗎?本作將精彩重現刺激好玩的迪士尼樂園,讓你打造心目中的夢幻國度!

Disney Magic Kingdoms 1

  在這款遊戲裡,有著各種引人入勝的景點,包括「小小世界」、怪獸電力公司「笑聲收集站」和「飛越太空山」,都是來自世界各地知名的迪士尼樂園。包括加州冒險樂園、華特迪士尼世界、東京迪士尼樂園及巴黎迪士尼樂園。

  另外也有萬眾矚目的新景點將於遊戲中獨家登場,像是瓦力的家、獨眼怪的壽司店等等,靈感皆源自於電影。就是要將迪士尼樂園的奇幻時刻原封不動搬到遊戲中,不論是讓人目不暇給的遊行,還是五光十色的花車和煙火,都將在《迪士尼夢幻國度》中一次滿足你!

  當然,迪士尼的各個知名角色也將與你共度各個精彩時刻,像是樂觀的米奇、堅強的長髮公主、英勇的太空騎警巴斯光年,還有甜美又俏皮的小仙子等等。更有數百個別出心裁又有趣的任務,讓王國從上到下都注入活潑生氣!現在就加入遊戲世界,在手機遊戲界中最夢幻之地中盡情暢玩!

  • 應用名稱:迪士尼夢幻國度
  • 應用類別:冒險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