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損音樂格式也可播放!專業播放器《VOX》原價 3.99 限免僅一天!

VOX 1

  喜歡聽音樂的你,對於音樂播放器的選擇想必也很挑剔,不過 App Store 中那麼多的音樂播放器,有的要錢,有的免費,選來選去還是不知道要選哪個好嗎?那麼《VOX》這款音樂播放器你可別錯過,它不但支援 FLAC、APE、WAV、ALAC 等無損音樂格式播放,你還可以從 YouTube 中尋找你自己喜愛的音樂線上收聽。

VOX 1

  透過《VOX》你除了可以收聽你裝置內的音樂之外,還可以從 SoundCloud 或是 YouTube 上串流收聽更多音樂,如果不知道該聽什麼好,也可以收聽線上廣播,選擇非常多樣化。

  另外,在收聽音樂時,你也可以透過內建的等化器來調整聲音,介面也非常簡約直覺化。更重要的是《VOX》現在限時免費中,還不快下載!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