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離線模式!Google Now 語音識別測試快 7 倍!

google now

現在的智能手機中,不少用戶都會安裝 Google 推出的軟件服務,就是 Google Now,而現在就有消息顯示,Google 正計劃將Google Now的語音識別系統速度進一步提升,就是使用離線運行的語音識別功能,同時可以減少使用裝置內的空間。

google-now

據了解,Google 在最近的一份研究報告中表示,已經開發出了一種新的技術,可以將語音識別濃縮到智能手機上,不需要連接線上的語音伺服器,能夠讓語音識別變得更加可靠,也不會消耗大量資源。

googlenow

消息更指出,Google 將會在 Nexus 5 上進行離線版的 Google Now 語音識別系統測試,運行速度比連接網絡的版本快達 7 倍,已經能夠對 300 萬個 Google 搜尋結蘋果進行識別,不過離線版 Google Now 的出錯機會率為 13.5%,比網絡版本高出 5%。

nexus-5x-6p-opinion-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