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PCOM 要散播「T-病毒」!全新 Biohazard 特別版香水來了!

Biohazard 1

著名遊戲及電影作品 Biohazard 系列,相信各位都已經體驗過,故事中最關鍵的,就是 T病毒,令正常人變成喪屍,接近不死身的強化藥,不過就會失去理性,而現在 CAPCOM 官方宣佈,將會推出名為T病毒的香水,將這種可怕的病毒「擴散」。

Biohazard 1

CAPCOM 官方宣佈將會推出名為T病毒的香水,香水的包裝盒採用Biohazard 系列主題,並印有umbrella 公司Logo,香水瓶上則印有「T病毒」字樣,不過目前並沒有人知道,「T病毒」香水表現出怎樣的氣味出來,不過應該不會是「腐屍」味吧?

Zombie
Zombie

外界網友表示,CAPCOM 推出T病毒的香水,可能是防止真正 T 病毒擴散用的,只要喪屍攻擊你前向自己一噴,喪屍香水便能夠偽裝他們的同類,避開攻擊了。

Biohazard-2

還有急救噴霧版….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