誓要擊敗 Sony!AMD 高層暗示正開發「單眼 4K」VR 裝置!

PS VR

早前 Sony 發佈了旗下即將推出的全新產品 PlayStation VR 售價和發售日期,只需要 399 美元的 PS VR,可以說遠低於早前外界預測的價錢,不過為了可以擊敗 Sony,其它廠商當然不會放棄,AMD 表示,他們正在開發一款神秘的VR裝置,可以單眼就達到 4K 解像度。

vr06

AMD RTG老大Raja Koduri透露,他們正在開發一款神秘的VR裝置,解像度將會是單眼達到 4K 的境界,代表雙眼使用的話,就可以到達 8K 解像度了,比目前的 PlayStation VR 高出超過 8 倍,AMD 這款產品,並不全在 PPT 問題。

Apple VR-1

但外界認為,目前的 VR 裝置,對硬件的需求極高,需要次旗艦級別的 GTX 970 才能推動 1080p 解像度的遊戲,要推動 8K 解像度,目前並沒有顯示卡可以單卡達到要求,同時,8K 解像度的 VR 裝置售價必定是天價。

gear-vr_kv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