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亂背景退散! 自由擷取影片精華! 原價 US$1.99 的《Video Crop & Zoom》限免!

video1 1

video1

你拍攝的影片因為背景有點雜亂感到心煩嗎? 現在有一款原價US$1.99 的限免軟體《Video Crop & Zoom》可以解除這個煩惱,讓你去除掉影片多餘的部分,保留影片的最佳畫面。或是放大想要的場景片段,讓影片重生 !

▲從相機膠卷中選擇要編輯的影片,並且由眾多的規格中選擇要裁剪的模式,包含方形、4×3、16×9…等。另外也可決定影片要輸出的品質。

▲接著可自由擷取影片中想要的部分,去除雜亂背景,最後將生成的影片保存在相簿中或透過 email、其他 App 或 iTunes 文件共享的方式將影片分享給他人。

小編速評 : 在生成影片的階段等的有點久,然而用於擷取影片中的精華片段十分有幫助 !

  • 應用名稱:Video Crop & Zoom – dynamic crop, zoom, and rotation in your videos
  • 應用類別:攝影軟體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