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首款「人造鰓」水中呼吸器!讓你盡情浮潛享受自由的水中世界!

Triton

  潛水是許多人嚮往的戶外活動之一,不僅能在大海中與魚群共遊,還能欣賞那片無法從海平面上看到的另一個世界。不過許多人對於潛水的印象就是要背著厚重的裝備,但現在出現在 Indiegogo 上的世界首款「人造鰓」——Triton,將可以讓你在不攜帶厚重的呼吸系統的情況下,也能於水下進行長時間呼吸。

Triton

  Triton 潛水裝置就像在電影中會看到的高科技產物一樣,只要在嘴巴上咬上一個不怎麼大的裝置,就可以在水下正常呼吸。對於旅行者來說,由於體積不大,更可以盡情享受自由探索海洋的樂趣。

https://youtu.be/IyrQc1Z4g3Y

  不過 Triton 也不是沒有限制,使用 Triton 時最深僅能夠到達水下 15 英尺,約 4.5 公尺,因此算是浮潛,但是自由度比起其他浮潛要高不少。而 Triton 是依靠電池運作,充滿電後,可以讓使用者在水下進行 45 分鐘的水中娛樂。

  Triton 的原理是利用 Microporous Hollow Fiber(微孔中空纖維),這種比水分子還要小的微孔,讓氧氣得以進入卻將水排除在外。再透過裝置內的微壓縮機收集並儲存氧氣,提供使用者正常的水下呼吸。

Triton01

  目前想要購買 Triton,可以在 Indiegogo 網站以 299 美元的價格進行募資,若是募資成功,商品預計將會在今年 12 月出貨。

《Triton》Indiegogo 募資網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