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醜!疑似來自富士康的 iPhone 7 圖片曝光!

iphone 7 romors

近來有不少消息關於蘋果的 4 英吋 iPhone,而今年將會改變外型的 iPhone 7 終於有消息了,一張疑似 iPhone 7 的機身諜照公開,顯示蘋果將會在 iPhone 7 上改變用戶最不滿的設計,就是天線的位置。

iphone-2017-2018-5-8-in-oled-display_01

從圖中顯示,蘋果下一代 iPhone 與目前最新 iPhone 6s 相比,最大的差別,就是在與天線的位置,將天線的白帶,改到更低的位置,圖片是富士康的朋友冒死上載的,是真是假,就由各位自己決定了。

iphone 7 romors

早前的消息顯示,蘋果將會在 iPhone 7 中,推出 5.5.英吋的 iPhone Pro,除了使用 A 10 處理器外,更重要的是,採用雙鏡頭設計,可以拍出更美的相片及影片,各位會不會有興趣呢?

iphone-7-dual-len-photos_00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