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了解《全境封鎖》系統?筆者分享一星期遊戲心得!

The Division

早前為各位報導過,UBISOFT 推出的遊戲最新作品,名為 The Division 全境封鎖,對於玩過傳統射擊遊戲作品的你,相信會對全境封鎖的玩法並不了解,現在就為各位談談全境封鎖的遊戲心得,讓各位可以更流暢地進行遊戲。

The Division

遊戲前必需要了解!這款作品是 RPG 遊戲啊!

Tom Clancy's The Division™_20160313224714
Tom Clancy’s The Division™_20160313224714

初入手遊戲的你,可能會說,為何這款射擊遊戲,已經每一槍爆頭,都沒有即時擊殺對方?你首先要知道的,就是這款作品是 RPG 遊戲,有玩過最終幻想系列遊戲的,都知道,你的等級不足,不論你如何攻擊,對等級高的敵人來說,是完全沒有效用的,而射中頭部,雖然並不能瞬間擊殺對方,但對於敵人來說,就會造成較大的傷害。

如何更順利進行遊戲?

The Division-4

如果想要順利完成遊戲,就必需要花時間在提升等級上,你在進行主線任務時前,筆者建議各位先將該地區的所有「遭遇」及「支線任務」完成,因為完成這些任務,所得到的經驗,已經足夠玩家進行該地區的主線任務,挑戰 Boss。

如何取得強大的武器?

The Division-1

關於武器方面,筆者認為可以不需要使用購買的方式取得,因為街上你搜集的武器,及完成支線任無時送出的裝備,一般來說已經完全足夠你在該地區使用,甚致可以挑戰下一個地區,因此筆者並不建議各位購買裝備,多餘的裝備,你可以選擇賣掉,或拆解成材料。

進入暗區不是可以取得更罕有的裝備嗎?

Tom Clancy's The Division™_20160313214626
Tom Clancy’s The Division™_20160313214626

沒有錯,進入暗區可以得到各位在一般地區無法取得的強大裝備,不過要提醒各位,由於你取得的武器,是按照你的等級來「出現」,因此你在主線任務中升級後,在暗區得到的裝備,就已經不再適用了,因為你隨便在街上擊殺敵人已經可以取得更好的裝備,筆者建議各位,先升級到等級 30後,才進入暗區,取得更罕有的裝備吧。

技能該如何升級?

The Division Open Beta (2)

你需要按照你的需要,升級不同的技能,不過,不論你是單人玩家,還是多人遊戲的玩家,筆者認為最先開放的,就是醫療支部中,需要以 1000 分來升級的「災難救助中心」,因為這個是特殊技能,可以讓你及你全隊隊員馬上回復大量體力,短暫得到額外的生命值(超過最大生命值),更可以即時拯救倒下的隊友,是相當實用的特殊技能。

LV 30 才是遊戲的真正開始!

Division (3)

當你認為,升級到最高的等級 LV 30 ,就是遊戲的終結,你就錯了, LV 30 只是遊戲的開始,這時你需要組裝最強大的武器,進入 LV 32 的暗區,擊殺比主線任務的最後 Boss 更強大的「嘍囉」,取得最高等級的裝備,筆者在這裡列出一個例子,就是同樣是 LV 30:

A 玩家:
每秒傷害:40000
生命值:22500
技能強度:12000

B 玩家:
每秒傷害:220,000
生命值:70000
技能強度:25000

差距可以如此巨大,所以,不要浪費時間在 LV 29 或以下的暗區了,完成主線遊戲後,才進入「挑戰」級難度遊戲及最強的暗區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