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邀請 Sony 與 Xbox One 連線!Sony 回應好霸氣!

xbox one vs ps4 578 80

  在昨日微軟公開邀請其他遊戲平台,讓同一款遊戲可以享有同樣的網路空間,這種史無前例的舉動,甚至可能打破 Xbox Live 與 PlayStation Network 長時間的隔閡。不過 Sony 也做出了回應,表示領導市場的主機平台,可以保持對跨平台遊玩保持開放,但不要只談論 Xbox Live。

xbox-one-vs-ps4-578-80

  Sony 聲明稿中表示:「PlayStation 早已支援跨平台遊玩,在與 PC 的數個遊戲中,從 2002 年的 PS2、PC 的 Final Fantasy 11 便有。我們也很樂意跟任何發行商或開發商討論有關跨平台遊玩的事宜。」

  當然,Sony 在聲明稿中刻意避開談論其他平台的說法,可以有不同的解讀,也許有朝一日,玩家真的可以與不同平台上的玩家一起連線同樂也說不定。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