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絕不缺少!Sony :超過 150 款 PS VR 專用遊戲正在開發!

PSVR GDC 2016 379

Sony 終於推出了最新的PlayStation VR的詳細硬件規格,但要到今年 10 月才能正式售賣,對於玩家來說,絕對是有足夠時間儲錢的,不過各位擔心的是 PS VR 會不會像 PS Move 一樣沒有遊戲支援呢?現在就為各位解答吧。

PSVR GDC 2016 379

Sony 表示,PlayStation VR 將會與大型工作室合作,包括2K Games、Electronic Arts Inc.與Ubisoft,共有230家以上表示加入PS VR專用遊戲軟體的開發行列,正在開發的遊戲,總計有160款以上,包括:

Eagle Flight (Ubisoft)
EVE: Valkyrie (CCP Games),
Headmaster (Frame Interactive)
Rez Infinite (Enhance Games)
Wayward Sky (Uber Entertainment)
RIGS: Mechanized Combat League
Tumble VR
Until Dawn: Rush of Blood
PlayStation®VR WORLDS (SCE WWS)等

PSVR-GDC-2016-330

超過50款預計將於2016年年底推出,同時DICE與Lucasfilm也正在製作PS VR平台獨佔、全新的Star Wars™ Battlefront™ (Electronic Arts Inc.),PS VR玩家即可於PlayStation®Store免費下載PS VR遊戲『THE PLAYROOM VR』(SCE WWS)。

PSVR-GDC-2016-337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