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Station VR 沒有適合遊戲作品?Sony 還有殺手功能!

PlayStation VR 3

各位都知道,Sony 將會在今年 10 月正式推出 PlayStation VR ,不過可能擔心, PlayStation VR 並沒有適合自己的遊戲作品,因此擔心購買後,會像 PS Move 一樣沒有再使用,但各位可以放心,Sony 知道這個問題的存在,因此除了準備 VR 遊戲外,更準備了另一個功能解決問題。

playstationvr_3543816b

Sony 的 PlayStation VR 是存在一個名為劇院模式的功能(Cinematic mode,暫譯),這個功能就是讓你在戴上 VR 時,能以大畫面體驗各種內容,劇院模式支援一般PS4遊戲和影音檔案,包含分享遊玩(Share Play)與Live from PlayStation,也可瀏覽由全天球攝影機所拍攝的360度全方位照片或影片。

PlayStation VR-3

代表用戶即使在PlayStation VR 並沒有適合自己的遊戲作品,PlayStation VR亦可以使用在你目前遊玩的遊戲上,取代顯示屏及耳機的位置。

PlayStation VR-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