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 VR 售價太誘人!Oculus 創始人卻是這麼想的!

PSVR

  今日 PS VR 總算是公佈了其售價,將會以 399 美元的價格發售,比起其他兩家的頭戴顯示器都要便宜不少,但對於這個價格,其他虛擬實境裝置的廠商是怎麼想的呢?其中 Oculus 的創始人之一 Palmer Luckey 就已經對 PS VR 的售價作出評論,他表示 PS VR 的售價「在預期之內」。

PSVR

  Luckey 在接受國外 GameSpot 訪問時提到:「我知道這種科技要花多少錢,我們打造了頭戴裝置,且希望能以最誘人的價格發售。但我們有更高品質的東西,我們也有多個 LED 顯示器而非只有一個,但 Oculus Rift 售價為 599 美元實際上並不奇怪。我們售價 599 美元,還包含控制器、Oculus Remote、以及兩款遊戲。而如果玩家還沒有某些裝置,代表 Sony 還要再賣你 PS Camera、控制器,實際上花費起來價格是差不多的。他們賣的是比較便宜,但我想這是很公正的價格而且能將價格壓到這麼低確實是很不錯。」

PSVR

  另外他也提到 Oculus Rift 與 PS VR 的市場其實是幾乎完全不同的,買 Rift 的人大多數已經擁有或是決定將會買高階 PC,而決定買 PS VR 的人則是已經擁有 PS4,或是會讓他們想買 PS4。而他認為不會有太多 PC 玩家還特別去買 PS4 和 PS VR,就如同 PlayStation 玩家不會有太大的意願去購買 Rift 以及高階 PC 一樣。

  也就是說其實無論如何 PS VR 基本上是提供給對 PS4 有興趣或是已經有 PS4 的玩家,與 Oculus Rift 的市場並沒有太大的衝突。但是 Oculus Rift 可是還有另一個對手 HTC Vive,而 PS VR 方面,由於將不會包含 PS Camera 以及 PS Move,因此玩家的預算可不能只有 399 美元。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