規格迫近 iPhone 6s! iPhone SE 傳新增支援拍攝 4K 影片!

iphone se will support 4k video 00

iphone-se-will-support-4k-video_00

iPhone SE 欲在下星期的蘋果發佈會發佈,在規格上一直流傳會緊貼 iPhone 6s,據美國網站的消息指,這部 4 吋 iPhone 將有可能緊貼 6s,支援 4K 30fps 影片。

從 AppleInsider 收到最新的情報指,蘋果在下星期發佈會發佈的 iPhone SE,將支援 4K 影片拍攝,4K 影片拍攝在 iPhone 6s 首次出現,配合提升了的 1200 萬像素鏡頭拍攝更高畫質的影片,如果 SE 支援 4K 拍攝,換言之這部 4 吋 iPhone 的規格可能比之前的 iPhone 5s 大幅提升,可能會用上 1200 萬像素鏡頭,4K 影片支援亦顯示 SE 將會選用最新 Apple A9 處理器,處理拍攝得來的影片。

iphone-se-will-support-4k-video_0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