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為滿足你的破壞慾望!扮演巨大城市毀滅者帶來最高等級的災害!

Smashy City1

  在許多電影中,總是有著比堪比高樓的怪物侵襲城市,而人類僅僅只有逃亡甚至來不及逃跑的戲份。但這次情況不同了,在《Smashy city》中,玩家就將扮演怪物本身,只為滿足自己的破壞慾望,盡情地摧毀城市。

Smashy City1

  不過遊戲也不只是讓你純粹的破壞而已,身為怪獸,必須要接受人類砲火的洗禮。你得要小心別讓自己的背後遭到人類攻擊,若是被人類打到精疲力竭,你就只有橫死在大街上的命運而已。

  雖然無論如何,怪獸最終會被萬惡的人類消滅,但你可以試著在被擊倒前,想辦法帶來最大的災害。遊戲還有災害指數可以參考,看你造成了多少財物損失,你也會因此招來更強大的火力攻擊。這也讓遊戲玩到後面不僅成就感越高,也會越來越刺激!想滿足自己的破壞慾望嗎?那就來扮演怪獸,毀滅城市吧!

  • 應用名稱:Smashy City
  • 應用類別:休閒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