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畫質回合制冒險!帶你闖過十數個魔幻之地!

7 Mages1

  

《7 Mages》是一款高畫質回合制地城冒險遊戲,遊戲中玩家要進入傳說的 Roven 島,那傳說中,諸神創造世界後的休憩之地。那兒的所有元素依舊受到魔法的影響,也招來了許多渴望魔法之人,這些所謂的魔法採集者開始對島上的村莊進行掠奪,對村內農夫造成極大的傷害。某日,農夫們集結在一起,並用剩餘的資金招募魔法師們,以保衛自己的土地。

7 Mages1

  

玩家在遊戲裡就將扮演強大的魔法師,踏上 Roven 島,前往灰暗的地窖、走過冰雪覆蓋的山嶺、沉於海平面之下、探索逝去之龍的內臟。遊戲將會提供你極為豐富的探索,並透過回合制的戰鬥,給予你不凡的挑戰。試著利用你的戰鬥魔法、元素魔法和全新的音樂魔法,來面對這不同以往的旅程。


  

要注意的是本作僅有開頭的四個地點可供玩家免費體驗,若玩家想要遊玩全部的遊戲,得另外支付 6.99 美元的費用。但遊戲的豐富性與品質絕對會讓你慎重考慮而非馬上拒絕,不論是其中 14 種奇幻的境地,或是超過 30 種以上的敵人,還是 60 種的魔法,都將提供你全新的挑戰與樂趣。更別提你還可以先免費體驗再做考慮,那還在等什麼呢?是時候踏出你的第一步,尋找你的冒險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