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 iPhone 7 首批「真機」諜照曝光!Home 鍵竟被移除!

iphone 7 really leaked photo by chinese media 00

iphone-7-really-leaked-photo-by-chinese-media_00

最近 iPhone 7 的傳聞因為雙鏡頭元件越來越多,繼元件的照片曝光之外,iPhone 7 其後竟然流出了「真機」諜照,機身大小和規格更新完全隱藏於此。

Apple Insider、BGR 等多家美國網站昨晚從中國的消息來源取得這張疑似 iPhone 7 首批「真機」諜照,這批照片之中可以證實早前從法國網站流出的照片般,機身背面已去除了上下兩條白色的天線,令整體機身感覺清新,左上角成為最大的賣點,因為配上了雙鏡頭元件,但因為機身有傳變得更薄關係,鏡頭突出的情況似乎比想像中更嚴重。

諜照顯示 iPhone 7 竟無 Home 鍵!?

當然早前我們網站報導過有中國廠商「率先推出」了 iPhone SE,故不能排除這批所謂「真機」其實是由 iPhone 6/6s 改造出來,我們從另一批照片可以看到端睨,這兩張在 AppleInsider 網站轉載的照片,看到有人手執一部疑似 iPhone 7 的物體,並展示下方去除了 3.5mm 耳機接口,甚至連 Home 鍵也被移除,但整體外觀看上去都是 iPhone 6 的模樣。

iphone-7-really-leaked-photo-by-chinese-media_01
(圖片來自 AppleInsider)

蘋果將會在臺灣/香港時間 3 月 22 日凌晨 1 時召開發佈會,發佈 4 吋 iPhone SE,但 iPhone 7 有傳要到 9 月才發佈,並不是在今次發佈會推出產品之列。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