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險經典不死!迪士尼宣佈開拍《 Indiana Jones 》第 5 集!

indiana jones 5 00

indiana-jones-5_00

夏里遜福(Harrison Ford)的 Indiana Jones 大冒險似乎永遠不會完結了!迪士尼宣佈《Indiana Jones》(港譯:奪寶奇兵/臺譯:法櫃奇兵)將會開拍第五集。

迪士尼製作室的主管 Alan Horn 在開拍聲明指,Indiana Jones 是電影史之中最偉大的英雄之一,他們十分期待在 2019 年把他帶回銀幕,我們有完美的導演、製作人、演員以及扮演的角色,並與長年的主角夏里遜福(Harrison Ford)以及導演 Steven Spielberg 合作。這次宣佈開拍,相距上一次第 4 套《Indiana Jones and the Kingdom of the Crystal Skull》(奪寶奇兵之水晶骷髏國)已有 8 年歷史。

indiana-jones-5_01

第五套《Indiana Jones》預期會在 2019 年 7 月 19 日在美國上映。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