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寒聖品! 戴著手套也能滑手機! 貓奴必看觸控手套!

felissimo1

felissimo1

Felissimo貓部是一個透過各式各樣貓咪精品、雜貨、相片、圖片集及部落格來集合許多愛貓人士和貓奴目光的組織。小編發現在上面販售的其中一款手機周邊「YOU+MORE! 對應智能手機 搖搖尾巴貓咪手套」非常吸引人的目光 ! 一般的手套戴了無法支援滑手機螢幕的觸控需求,不過這項產品透過特殊的導電纖維,讓手機一族們在冷冷的天氣也能戴著暖暖的觸控手套,滑、滑、滑~~~

▲特殊的導電纖維讓我們在冷冷的天也不需脫下手套就能玩手機。

felissimo5

▲喵星人的無辜大眼十分惹人憐愛~

felissimo6

▲值得一提的是,若購買這項產品,商品價格中的 39 日元便會撥入「 Felissimo貓基金 」以支援各種愛貓活動。

felissimo7

▲只要滑手機時,貓咪的尾巴就會隨著手指擺動的設計非常可愛 ! 這項產品售價 4295 日圓,有興趣的朋友可點擊下方連結獲取更多資訊。

Via felissimo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