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 One 銷量終於突破 2000 萬!還是比不上 PS4!

微軟的 XBOX One 推出後,一直被 Sony 的 PS4 壓倒性擊敗,主要原因,都是因為 PS4 的效能較高,設計比 XBOX One 更細小,讓消費者選擇了 PS4,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XBOX One 的銷量終於有新的里程碑,就是銷量已過 2000 萬台。

White_XboxOne-4-670x376

來自遊戲銷售統計平台 VGChartz的統計顯示,XBOX One 在 2016 年的二月達成了這個成就,但對比 Sony 的 PS4 早在去年十一月時就已經突破了 3000 萬大關,可以說是慘敗,不過目前 XBOX one 仍然是第二大平台,目前大部份遊戲都會推出在 XBOX One 上。

Xbox One & PS4

早前有消息指,微軟正在計劃推出新版本的 XBOX One,將會提升它的效能,到時會不會有玩家重新購買 XBOX One 呢?

XboxOnePS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