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放第三方錶面?watchOS 3.0 或加入這些新特點!

watchOS 2.2

蘋果每一年都會在 6 月舉行 WWDC 全球開發者大會,會在發佈會中,發佈新一代作業系統,甚至新產品的,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蘋果將會在 WWDC 大會 2016 中,發佈最新一代的 watchOS 3.0 的特點,主要新功能亦流出。

watchOS-2.2

最新的消息顯示,蘋果將會在最新的 watchOS 3 系統中添加的新功能:

8-features-of-watchos-2_00

1:支援第三方錶面
2:自定義背景和更多組合
3:搖晃手忽略通知
4:提高流暢度
5:使用 Force Touch 的額外功能
6:提醒事項、尋找朋友及語音備忘錄將在 watchOS 3 中推出

watchos2

目前蘋果並沒有讓第三方公司,為 Apple Watch 推出不同的錶面,主要原因可能是希望增加穩定性,如果可以開放的話,對蘋果及用戶來說,都是有所得益的。

submit-your-watchos-2-apps-today_0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