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化家居智能產品!讓你飲得、睡得、玩得!

IMG 8314

為各位介紹的智能產品,多是手機、電腦之類,其實時下也有很多產品智能化,可連結手機使用,最近就有代理引入了這些生活化的智能周邊產品。
IMG_8314

Sinomax O Cup 智能水杯

IMG_8316
醫生建議每日要飲八杯水,不過到底每日飲水量夠不夠?如果沒有記住的話,根本不會知道。Sinomax 推出這款 O Cup 智能水杯,它會記錄用家的飲水量,而且會定時提示用家飲水,如果有幾個朋友也有用 O Cup 智能水杯,更可以透過 O Cup App 把訊息傳給朋友,提示朋友飲水。除了提示用家提水外,它還有保溫及暖手功能,為水杯的水維持一定熱度。而杯有一個 Qi 的無線充電座,以便用家隨時提起水杯飲用。

▲杯邊有提示燈
▲杯邊有提示燈
▲杯上有感應器,感測手家動作
▲杯上有感應器,感測手家動作
▲杯座是Qi 無線充電
▲杯座是Qi 無線充電

售價:HK$899

Sinomax RestOn 智能睡眠監測器

IMG_8304
時下有不少智能手帶可以為用家監察睡眠質素,但這類產品主要是感測用家動作,詳盡的生理狀況,如心跳、呼吸、轉身等,而更重要是它是非穿戴式,只要把它鋪在床上,便可記錄用家睡眠情況。而用家要查看資料時,只要在手機上安裝「 Sinomax RestOn」 App ,便可看到,而且 App 內更會提供各種專業的睡眠指導及建議,提升用家睡眠質素。

▲把它鋪在床上便可使用
▲把它鋪在床上便可使用
▲非使用時,可以把它捲起收藏
▲非使用時,可以把它捲起收藏

售價:HK$1599

Petcube 寵物互動 Wi-Fi 鏡頭

IMG_8325
繁忙的都市生活,少不免會有點寂寞,很多人會選擇養寵物當伴,但工作時間長,或是偶爾去旅行又擔心貓星人和汪星人在家作反,這個 Petcube 寵物互動 Wi-Fi 鏡頭就幫到手,它內建一個 138°廣角 720p 鏡頭、收音咪及喇叭,只要在手機上安裝「Petcube」,便可和寵物互動一番。除了可以和寵物溝通外,還可以用機前的 5mW 3R 紅色鐳射小光點和牠玩。而用家又可以設定權限,讓親友及其他 Petcube 用家觀看寵物。

▲紅光位置是 5mW 3R 紅色鐳射小光點輸出的位置
▲紅光位置是 5mW 3R 紅色鐳射小光點輸出的位置

售價:HK$1880
查詢:Signeo Design(852 2428-2309 )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