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 One、PlayStation 4 再無隔膜? Microsoft 公佈「Cross-Network Play」!

ps4 vs xbox one resolutiongate controversy

對於不少遊戲玩家而言,最煩惱的是這個朋友玩PS4 版,另一個朋友玩Xbox One版,明明是同一款遊戲,但雙方就不能在遊戲世界內合作、對戰。不過,這個互不兼容的情況可能快將打破!正藉是GDC 2016 遊戲開發者大會舉行之時, Microsoft 公佈將會推出「Cross-Network Play」,令玩家可以和不同遊戲平台的玩家進行連線對戰!PC 方面, Microsoft 本身就有 Windows 系統,所以互連對戰理應沒有太大問題(或者說一早就要有),而 Microsoft 亦表示「公開邀請其他網絡一同參與」,似乎意指 Playstation 方面。(除了Playstation外,大概沒有其他平台吧!)

ps4-vs-xbox-one-resolutiongate-controvers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