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你一窺全球豪宅真面目的《Mansion Homes》限免 !

mansion1

mansion1

你好奇世界巨星與名流們的住宅是什麼模樣嗎? 現在這些平時無法得知的資訊可在一套名為《Mansion Homes》的限免軟體中得知了,裡面有著豐富的世界豪宅照片和名人住宅的資訊,不管你是個極為富有的買家、室內設計師或是一般人,都能在這套軟體中大開眼界,欣賞各種豪華住宅設計的奧妙。

▲舉凡西洋小天后泰勒絲、大天后席琳狄翁、碧昂絲和演技派巨星勞勃狄尼洛的住宅都蒐羅於其中。

▲若有住家要裝修,也能從中取得一些設計想法。除此之外也提供豪宅名人的故事和知名景點的資訊。

▲若你財力雄厚的話,也可從地圖上來檢視你夢想中的豪邸,並且獲取購買資訊晉階全球豪宅擁有者。

小編速評 : 全球豪宅真是美不勝收,下載來開開眼界,提升美學素養也很棒哦 !

  • 應用名稱:Mansion Homes
  • 應用類別:生活風格軟體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