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音效的高畫質動態桌布! 原價 US$1.99 的 《LiveTheme》限免 !

theme1

theme1

Live photo 是 iPhone 6s 及 6s plus 所獨有的功能,若能利用這個特性來使用動態桌布想必能為在使用樂趣上增添更不一樣的感覺,小編今次要介紹一套原價 US$1.99,目前正在限免中的《LiveTheme》,提供 iPhone 6s 及 6s plus 用戶 11 款免費高畫質的動態桌布 ( 其餘為內購買項目 ),若您持有的不是iPhone 6s 及 6s plus,拿來當靜態桌布使用也是非常不錯的選擇。

▲下載好 App 後,左右滑動即可選擇想要的桌布,每一款都十分精美。

▲選擇好想要的桌布後,點擊下面中間的「 Use 」> 在相簿中選擇該 Live Photo > 作為背景圖片。

▲選擇「設定」> 選擇 「設定鎖定畫面」。

▲大功告成了! 只要回到鎖機狀態後長按畫面就可檢視效果。值得一提的是,本作提供的部分 Live Photo 還有音效 ! 賦予動態桌布更與眾不同的使用感受。

小編速評 : 大多數的動態桌布軟體只有動態畫面沒有音效,本作提供些許搭配音效的精美動態桌布,相當特別,推薦下載 !

  • 應用名稱:LiveTheme – Unlimited HD Live Wallpapers for You
  • 應用類別:工具軟體
  • 下載位置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