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中的 iPhone 7 雙鏡頭證據來了!

iphone 7 dual len photos 00
iphone-7-dual-len-photos_00
這是在一月流出的 iPhone 7 雙鏡頭諜照,最新諜照就在下面。

可能在 9 月推出的 iPhone 7 流傳會加上雙鏡頭,我們網站之前提及過雙鏡頭元件會令 iPhone 獲得什麼功能。問題來了,究竟這個元件是什麼的樣子?最近的諜照可以一窺究竟。

昨日微博用戶@有沒有搞措捕獲了一組聲稱是傳說中的 iPhone 7 雙鏡頭元件的諜照(下面的圖片),這元件與之前在 1 月流出的諜照一模一樣的,你可以看到兩個鏡頭大小不一,下面的排線是分離的,但上面的鏡頭後金屬是連在一起,由於他隱約的到排線上有歷代 iPhone 常見的 mk 字碼,他推斷這個雙鏡頭可能是在 iPhone 7 用的。不過那個微博用戶為了保護圖片來源,諜照上有大量文字擾亂視線。

iphone-7-dual-len-photos_01 iphone-7-dual-len-photos_02 iphone-7-dual-len-photos_0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