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是你在暗戀我! 檢視誰最常查看自己 Instagram 的工具限免!

guestbook1

guestbook1

相信熱衷使用 Instagram 這項社交軟體的朋友都會透過頻繁的發布照片和心情的方式在網路世界與人交流,相對的也或多或少會好奇誰熱愛關注自己的 IG ,此時透過一套名為《Guestbook》的限免軟件就能做到查閱那些用戶最熱愛觀看自己的帳戶或留下評論,挖掘出自己的 Big Fan 囉 !

▲可以檢視前五名最愛查看自己帳戶的人,可惜的一點是內購買項目有點多,所以能夠以完全免費的方法 (例如評論 App,但只需點擊評論的連結,不用真的留下評論) 來檢視的大約只有 3 人,其他的需利用內購才能任意地檢視所有關注自己的用戶。

小編速評 : 推薦給很熱衷使用 Instagram,又有強大好奇心想知道誰非常愛關注自己的朋友使用 !

  • 應用名稱:Guestbook – Who Cares About Me Most On Instagram Free
  • 應用類別:工具軟體
  • 下載位置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