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逗趣 Gif 照片合成不求人! 原價 US$1.99 的《GifJif》首度限免 !

jif1

jif1

常上網的你看到有趣的 gif 動畫就忍不住發出會心的一笑嗎? 現在一套原價 US$1.99 ,名為《GifJif》的首度限免軟體就能為你創造各種幽默的 gif 動態圖片,讓你的照片置身許多經典爆笑的時刻或電影場景中。

▲下載好 App 後就會發現有許多場景任選,點擊選擇好後就可開始進行合成,以在推特上被轉推到翻掉的經典的奧斯卡巨星大合照為例,只要點擊人名就能換上自己喜歡的照片來和明星合照。

▲可以任意地換上程式內提供的其他名人或是點擊「Add New Face」,並在自選的照片中剪切出要合成的人臉。

▲當剪裁完畢後就會發現已經多了一個頭像可以選擇,此時只要點擊場景的人名 ( 如上圖的 Ellen )就能替換剛剛剪切好的頭像了。

IMG_7843

▲大功告成囉! 和奧斯卡的巨星們自拍也有你的份啦! 此外,小編嘗試過在 FB Messenger 以及 iMessage 中都能自如地顯示如上圖的搞笑 gif 圖檔,比較可惜的是 Line 無法顯現 gif 的動態效果。

小編速評 : 想要展現過人的搞笑功力嗎? 下載這款 GIF 合成軟件就對囉 !

  • 應用名稱:GifJif
  • 應用類別:娛樂軟體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