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個新技術繪圖更美!Nvidia 推出GameWorks 3.1開發包!

Nvidia Geforce Photo HD Wallpaper Desktop

近來的 PC 遊戲中,主要為 Nvidia 優化的遊戲越來越多,外界認為主要原因是因為 Nvidia 的驅動比 AMD 優秀,而更重要的,就是 Nvidia 的獨有運算技術,可以大大提升遊戲的繪圖效果,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 Nvidia 推出了最新的遊戲開發包GameWorks 3.1,加入更多新技術。

Nvidia-Geforce-Photo-HD-Wallpaper-Desktop

1:Volumetric Lighting

Fallout-4-Boston-Skyline

模擬光線散射穿過空氣的技術,在 Fallout 4 上已經率先使用。

2:Hybrid Frustum Traced Shadows/HFTS

The Division-2

高精度陰影的運算法,可以將遮擋物附近的硬陰影平滑過渡,已經在 The Division 中,率先使用。

3:Voxel Accelerated Ambient Occlusio/VXAO

Rise of the Tomb Raider-2

一種能為任何場景添加深度和真實感的技術,可以使用全場景幾何計算整個空間的陰影,而不只限於屏幕空間內的情況。

4:PhysX-GRB

混合CPU/GPU物理運算,將中高負載模擬的性能提升最多6倍。

5:NVIDIA Flow

模擬渲染火焰、煙霧等,可以在空間內完全開放,不再局限在一個盒子空間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