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刺激節奏來運球! 原價 US$4.99 的《Almost Impossible!》首度限免 !

almost1

almost1

你喜歡配樂有節奏感的遊戲嗎? 在這款第一次限免,原價 US$4.99 的遊戲《Almost Impossible!》中,玩家要透過左右點擊螢幕控制一顆有彈力的小球,進行前進或後退,抓準時機進行跳躍和閃避會刺傷小球的致命尖刺和縫隙,難度不低。遊戲場景全部由色彩豐富的幾何圖形所構成,配樂更是十分熱血有韻律感,值得一玩。

almost2

▲小心保護小球不被落下的尖刺擊中。

almost3

▲在彈跳的過程中要精準地把落點放在每個柱子或懸浮於空中的支點上,掉進縫隙中就得重來了。

almost4

▲抓準時機再彈跳前進是破關的不二法則!

almost5

▲一不小心讓小球被刺中,就會變成碎片粉身碎骨 !

almost6

▲若想要試試自己的反應是不是超靈敏的達人等級,就來玩玩這款作品就可知曉。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Bn3d3Xpkqg

小編速評 : 遊戲的畫面和音效均佳,推薦給重視聲光效果又愛挑戰高難度虐心遊戲的玩家 !

  • 應用名稱:Almost Impossible!
  • 應用類別:動作遊戲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