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黑白二次元世界中尋找人生哲理的物理益智遊戲 《A Noble Circle》限免!

noble1

noble1

在《A Noble Circle》這款限時免費的遊戲中,玩家要扮演一顆單身的黑色小球,在黑白畫面的二次元世界 Flatland 中開始他的旅程,旅程中會談到當地各個人物的個性,對白相當有哲理。玩家扮演的球體會在畫面下方不停地左右移動,要做的是點擊螢幕讓球體藉由向上跳躍來往上前進,但途中會有許多幾何圖形的障礙物來攻擊你,可能是三角形的士兵,可能是其他形狀的居民,有待你機伶的閃避來悠遊這趟旅行。

▲遊戲畫面採鉛筆素描所構成的風格,搭配悠揚的鋼琴聲。單擊螢幕可跳躍一次,不停點擊可不斷往上跳躍。

▲若使用耳機來玩遊戲能感受到最棒的音效。

▲一旦球體閃避過其他幾何圖形就會累積分數,球體若碰撞到其他圖形而粉碎的話,分數會歸零重新計算。

小編速評 : 在悠揚的琴聲中細細品味遊戲對白,物理益智遊戲也能非常有文青氣息 !

  • 應用名稱:A Noble Circle
  • 應用類別:益智遊戲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