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演承認在《星際大戰:原力覺醒》關鍵劇情上的錯誤!

Star Wars 7 Trailer 3 Halo Solo Finn Chewbacca Surrender

(以下有《星際大戰:原力覺醒》關鍵劇情大雷,請斟酌觀看)

Star-Wars-7-Trailer-3-Halo-Solo-Finn-Chewbacca-Surrender

如果你已經看過這部電影,應該都不會忘記這椎心刺骨的場面。渾身毛絨絨的武技族「秋巴卡」親眼目睹了自己最好的朋友、死忠兼換帖的兄弟,慘遭他的親生兒子、對自己來說就像是姪子所殺。他陪伴著剛「覺醒」的Rey和重傷的Finn回到反抗軍基地,當他步下千年鷹號時,老友的愛妻莉亞公主就站在眼前……然後他們錯身而過,連一眼都沒有看到對方。

這個安排在星戰迷眼中簡直是不可思議。

「這可能是我在這部電影中所犯的錯誤之一。」這次《星際大戰》編導J.J. Abrams表示:「我當初的想法是,雖然秋巴卡內心充滿的傷痛,但他還是專注於要先讓Finn獲得完善的醫療處置,所以秋巴卡會先帶著Finn匆忙離開,接下來鏡頭才會聚焦在Rey身上,接下來,Rey和Leia彼此相遇然後相擁。」

2D957D8700000578-3280234-image-a-17_1445336449812

所以說,秋巴卡原本應該要帶著Finn衝去找醫生才對,結果在畫面上呈現的卻是「他獨自一人經過Leia身旁,看起來事不關己,但這絕非本意。」

有關Rey 與 Leia的這個擁抱,J.J. Abrams也澄清了一些謠言,雖然許多粉絲的理論都認為這個擁抱可能代表兩人之前早就認識,或至少Leia認識Rey,但J.J. Abrams表示這是兩人第一次的見面。

「我的構想是,這兩人素昧平生,但是都擁有相當強的原力,所以還是可以了解彼此,雖然兩人大概都已經透過其他角色知道對方的存在。而這場相逢可以連結起所有的事情,並且互相撫慰兩人心靈上的損失。」

star-wars-the-force-awakens-harrison-ford-daisy-ridley

這個「兩人之前從未見過面」的說法可能會讓很多粉絲改寫猜測理論,不過,這當然也只能解釋「這一個畫面」而已。或許Leia還是可以早就知道Rey的真實身分只是從來沒有真正見過她、或著之前見面的記憶已經從Rey的腦海中洗掉……還是有很多種可能的啦。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