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新專利透露 NX 主機或將有類似 Kinect 體感操控功能!?

Nintendo

  任天堂的 NX 主機是今年電玩界中最受人矚目的焦點之一,不論是任天堂保密到家的神秘感,或是號稱可以打敗現有主機的傳言,都非常耐人尋味。而現在在任天堂申請的新專利中,透露了一項在新主機 NX 上可能會出現的功能,如果這項專利真的應用在新主機上的話,那麼 NX 主機或許將會擁有類似微軟 Kinect 的體感操作功能。

Nintendo

  在該專利文件中,揭示了這項新的科技將會有手勢辨識軟體以及距離測量功能,另外還包含有紅外線攝影機以及 GPS 追蹤系統。不過考慮到當初 Kinect 推出時雖然引起了廣大的迴響,但卻後繼無力,由於沒有大量遊戲支持,也讓 Kinect 成為了微軟的包袱。而如果這項專利真的應用在新的主機上,會不會如同 Kinect 一般下場也是玩家所擔心的部分。

  當然,任天堂對此事沒有做出任何評論的,也許在 NX 主機上也不會有這項功能,一切都還是得要等到任天堂發布 NX 主機後才能進行確定。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