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節奏」地牢闖關 RPG!一指玩法讓你暢快殺敵!

Dungeon Monsters RPG 1

  地牢闖關遊戲多半都有著黑暗、複雜、高難度的特性,不過在這款《Dungeon Monsters RPG》裡,你將體驗到不同以往的地牢闖關體驗。在遊戲中,你只需要一指操作,就可以進行移動、攻擊、技能施放、開啟寶箱等動作,而且遊戲的節奏可以正常也可以飛快,讓你盡情掌握在地城中探險的樂趣。

Dungeon Monsters RPG 1

  遊戲中的地城是以方格為單位所構成的,每次玩家可以移動一個格子的單位,並藉由滑動螢幕來轉動視角以達成轉彎的目的。而打怪的方式也非常簡單,當玩家進入戰鬥模式,你的隊員們的動作量表就會開始擊滿,集滿後玩家就可以點擊特定怪物來進行攻擊。要注意的是遊戲中的怪物也都有不同屬性,最好是利用相剋屬性的英雄來進行攻擊才能發揮最大效果。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KPfDHgs2sk

  此外,遊戲中的探索還有另一項限制,那就是每當玩家移動一次,就會讓你的光減少一點,玩家必須要在光消耗殆盡之前離開地城,也讓玩家在探索時,多了必須要思考、取捨的部分。

  由於遊戲的玩法簡單,非常適合拿來打發時間,尤其本作又是以地城 RPG 為要素,因此玩起來娛樂性與挑戰性兼具,不論是輕度或是重度玩家相信都能在這款遊戲中找到樂趣喔!

  • 應用名稱:Dungeon Monsters RPG
  • 應用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