扮演可愛的龍在龍之島上冒險!刺激又好玩的 3D 平台遊戲!

Dragon Land 1

  《Dragon Land》是一款 3D 平台遊戲,在這款遊戲中,有著刺激的關卡、邪惡的主人、充滿挑戰性的功能以及多玩家模式,玩家要利用跳躍、奔跑、攀爬與滑行,來探索這廣大的龍之島並解救你的朋友。而當你收集更多的龍與技能、不斷精進時,遊戲的挑戰性也會越來越高,給你最豐富的精彩冒險。

Dragon Land 1

  本作中有超過 100 個關卡,玩家要在遊戲裡冒險並且收集金幣與寶石,藉此來升級你的龍並獲得牠們的特殊技能。遊戲玩起來有點像是 3D 的馬利歐遊戲,有時你得要撞擊那些飄在空中的木箱來獲得寶物,甚至還有隱藏的木箱會潛藏其中。而擊殺怪物的方式,也是透過踩在牠們頭上來給予傷害,當然隨著遊戲進行,還會有更多的方式。

  雖然是 3D 遊戲,不過遊戲的鏡頭操作是根據玩家位置來自動調整視角,因此在少了操作鏡頭的情況下,《Dragon Land》玩起來並不像其他 3D 遊戲那樣讓玩家手忙腳亂。如果對於自己的技術有信心,遊戲更還有多玩家與快速模式可以給予你更多挑戰,好玩程度保證讓你一玩再玩!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