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上巫師!超大範圍地城探索與無盡廝殺的艱難 RPG 挑戰!

Paper Wizard 1

  某日,書托邦中發生了有史以來最大的災難,致命的黑暗壟罩在紙的王國中。此時西邊的魔法之塔巫師們,發現了用來保護書托邦的光之魔法書已經消失,而其守護者 Shreddder 也已經失蹤。根據 Shreddder 最後的留言,他打算前往黑暗地城尋找新的魔法,為了拯救書托邦,你將前往黑暗地城,挑戰未知的領域。

Paper Wizard 1

  遊戲一開始,玩家可以選擇扮演炎之巫師、冰之巫師或是雷之巫師,每位巫師都有著特別的能力,隨著遊戲進行還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利用技能樹來個性化你的巫師能力。而在地城中,將會有各式各樣的怪物以及寶物等著你來挑戰與收集,你必須以一檔百,用巫師之力來對抗這群死亡大軍。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_KL2cO6VuQ

  其實本作的魔法種類並不算多,但是流暢性與挑戰性將會讓你愛不釋手,你可以透過簡單的操作,來揮動魔杖與死亡大軍周旋,並且透過收集超過 150 種以上的道具,來一步步強化你的巫師。若是玩膩了,還可以透過別的存檔,來體驗其他種類巫師的特殊技能,培養新的英雄。想成為巫師挑戰恐怖的地城迷宮嗎?來玩《Paper Wizard》就對啦!

  • 應用名稱:Paper Wizard
  • 應用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