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圖顯示 56 年太空船探索宇宙史!

history of space exploration with one pposter 00a
history-of-space-exploration-with-one-pposter_00
(按圖放大)

上世妃美蘇兩國陷入太空競賽,兩國科技進步之下各種太空船一個接一個上天,帶來無數太空腳印,最近有畫家製作了一幅圖片,顯示 56 年來離開地球前往各大星球的太空船的飛行歷史。

這幅圖片把人類 56 年太空探索變成一幅圖畫,顯示從 1959 年月神 2 號(Luna 2)離開地球前往月球探測開始,主要無人或有人太空船(有人的只限月球)前往地球以外的其他星球的飛行歷史,當中包括讓美國太空人首次登月的阿波羅 11 號、載人月球探測的登月車、成功登陸糸川採集樣本然後回歸地球的隼鳥號、已離開太陽系的航行者 1 號,以及最近略過冥王星揭開這矮行星神祕的愛的新視野號。整張圖片可以用以油畫形式釘裝到木框之中,令你的小朋友看著這圖片,激發對宇宙的興趣。

這圖片在現時在 Popchart Lab 網站進行預售,畫作只需 38 美元,連框的話售價會是 70-145 美元,有興趣的話可以到這個網址預購,3 月 22 日出貨。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